随便写着玩~

关于

【邪瓶/all瓶】主人,您的外卖到了 23

“喂,小哥,是你吧?我是吴邪啊,我在你门外呢。快把门打开吧,冻死我了嘶……”

张起灵保持着一手举着手机的姿势,不可思议地将脸转向那扇大门,仿佛在验证他的猜测一般,门背后传来了不轻不重的“咚咚咚”敲门声。

他没有回应那个电话,随手将那只粉色的手机丢到了一边。现在只有一种解释能够说得通,那个解家公子哥果然和吴邪是串通好的,先偷偷把带有定位功能的手机塞进他的衣袋,然后让吴邪一路追踪找到这里,不得不说这一手确实令张起灵没有防备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

敲门声更响了一些,似乎还有一个人闷闷的声音从门缝里飘进来:

“小哥……开……开……门……”

“啧。”

张起灵莫名感到胸中气滞,控制不住地整个人有些烦躁。

门被打开的一瞬间,张起灵以为自己眼睛花了。这个顶着个鸡窝头,穿着一身男士薄睡衣,踩着一双脏兮兮棉拖鞋,从头到脚都像刚从被窝里爬出来的家伙是谁啊?

“小哥!你终于开门了QAQ,我还以为我找错了呢!”

“……你梦游了?”

张起灵侧过身子让冻得瑟瑟发抖的吴邪先进屋。吴邪也没跟他客气,一下就溜了进去,灵活得可以。等到张起灵重新把门锁好,回过头来时,那家伙已经把衣服给脱了,抱着胳膊可怜兮兮地望着张起灵:

“小哥,我淋了雨,能借你浴圌室洗个热水澡吗?”

张起灵无言以对,抬手指了指开放式厨房边上的小门,吴邪立即心领神会,向人家送了个飞吻就哆嗦着跑了进去。不一会儿,浴圌室里响起了沙沙的水声,蒸汽弥漫在门板的玻璃窗上,形成一片橙黄色温暖的水雾。

张起灵原本的睡意已经消散得差不多,他打算坐着等吴邪洗完,可是他自己也是淋着雨回家的,本来就有些着凉,现在安静下来越发感觉寒气逼人。

他看了看吴邪扔在浴圌室门外的湿衣服,又看了看那扇紧闭的小门,面无表情地站了起来。

吴邪开着莲蓬头,仔细地打量着张起灵家的浴圌室,虽然小巧,但布局很合理,再加上主人一贯的极简风格,这浴圌室就像是新装修的一样,让人一看就很舒服。唯一和张起灵这个人形象不太搭的,就是那只圆形的沉浸式大浴缸了,居然还是自带波浪按摩功能的,画风也太奇怪了吧!吴邪光是想象了一下小哥光溜溜地在里面泡澡,脸就红得像烧起来似的。

不行不行,这澡还要不要洗了?洗完还得办正事呢!

吴邪深深吸了一口气,一圌丝圌不圌挂地正准备迈进大浴缸,背后传来“吱呀——”一声,浴圌室门被人推开,水汽蒸腾的朦胧之中,慢慢走过来一个人。

吴邪先是愣了一秒,但很快大脑就被别的重磅信息给占据了。

“小哥?”

“一起洗。”

张起灵不想解释自己实在太冷,以及家里热水器大概满足不了两个人的量,反正这是他家,他说了算不是吗?

听起来的确没毛病,老张只是单纯地想一起洗个澡,可惜吴邪可不是这么想的。

既然对方都同意跟自己洗澡了,再听不懂他就可以回幼儿园吃棒棒糖了。于是吴邪在张起灵诧异的眼神下,三下五除二把人家的衣服扒了个精光,然后按在浴圌室墙壁上吻了差不多两分钟。

期间张起灵很想提醒吴邪,再不洗澡,一会儿水就该冷了,张启山那家伙什么家具都配了,独独忘记给他配一个新热水器,以至于现在的情况有点尴尬。

“吴邪,快进去。”

张起灵好不容易从“魔口”下解脱,有些心浮气躁地推了吴邪一把,然后自己利落地下了浴缸,蜷缩在热气腾腾的水中。

好热……

他找了个惬意的角落,把头枕在浴缸壁上,缓缓合上双眼调整气息,试图把吴邪刚刚撩起来的火给杀灭在萌芽阶段。

身边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,他知道是吴邪进来了,可他没想到吴邪并没有和他一样安静地泡澡,而是紧紧地和他贴在一起,双手不安分地摸向了他的要害部位。

“小哥,催我快进来,你自己先睡着了可不行啊。”

张起灵一个激灵拍开吴邪的手,自己转了个身,不再看对方。吴邪被他弄得有些不明所以,他挠了挠鼻子,问出一句:

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就是生气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虽然不知道你在气什么,但我先跟你道个歉,您大人大量原谅小的好不——”

“哗啦——”

吴邪话还没说完,就被突然飞溅的水波拍了一头一脸,这一下结结实实地让他彻底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啊噗!小哥你泼我圌干嘛?喂——?!”

吴邪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还有被人强吻的一天,眼前这个男人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竟然趁着自己呛了水,扑上来就干了刚才自己对他干过的那种事。张起灵的吻还透着一股狠劲儿,似乎这不是什么暧昧的暗示,而是某种主圌权的宣告。

这吴邪能忍?他果断忍不了。

于是两个人想摔跤选手似的纠缠在一起。这一次张起灵没有那么快服软,他甚至一度把吴邪给压在了下面,吓得吴邪以为他是想要上了自己。不过好在张起灵似乎没有这个打算,把吴邪撩得欲|仙|欲死之后,就自己坐了上去。

两个人从浴缸里肉搏到地板上,又从地板上酣战到洗手台上。

早就没人去管那该死的热水器了,莲蓬头已经被关上,湿漉漉的地板上散落着几瓶洗漱用品——全是被人扫下来的,而它们原本呆着的洗手台上,它们的主人正被人按着趴在那儿,承受着来自另一个男人的热情。

“小哥……小哥……你真棒……”

最终,他们相拥倒进已经变成温水池的浴缸里,默契地安静享受这一刻。


五分钟后,先缓过来的张起灵从水里坐起来,重新按下烧水按键,然后踢了一脚吴邪的小圌腿,意思是哥要洗澡了你让让。

吴邪懒洋洋地侧过身给人空出一个宽敞的位置,然后眯着眼睛欣赏起小哥冲澡。

其实今晚小花联系他是个意外,吴邪完全没料到会这么快得到小哥的消息,然而在接到小花电话之后,他当即决定赶过来,甚至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。吴邪不得不承认,他一直被心中的那个猜测搅得寝食难安,虽然他选择相信小哥,但是没有亲口问过总归不安心。

“小哥。”

“怎么。”

“这里就你一个人住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其实你会去新月饭店工作,我挺意外的。”

张起灵回过头,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,似乎在等他的下一句。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如果你不喜欢那里,可以随时回来。三叔那边我都说好了,等做完这票生意,我就自立门户。”

“我还不能走。”

吴邪顿时瞪大眼睛,张口问道:

“为什么?这些日子你到底在做什么啊?”

“那你呢?”

张起灵冷冷道:

“这两个月,你又在做什么?”

“我?呵……你真想知道吗。我被三叔逼着走了一趟尼泊尔,中途不小心被向导坑了,丢了行李和证件,差一点被扣留在当地做苦力,最后是一位大师收留了我。”

吴邪说到这里停住了,张起灵疑惑地问他:

“就这样?”

“是的,几天前我刚刚回国,然后我就再次遇到了你。大师说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天意,现在我信了。”

“这就是你跟踪我的原因?”

吴邪连忙否认:

“不,不是!小花联系我的时候,说你一个人出去了,我担心就追了过来。你千万不要多想!”

“可是你刚才在怀疑我。”

吴邪心中一紧,最终他叹了一口气,伸手牵住了对方:

“对不起,小哥。我知道无法左右你的决定,但是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最不希望看到你受伤害,那个人就是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张起灵眼中闪动起瞬间的光亮,但很快又恢复如常,他拍了拍吴邪的手,一步跨出了浴缸,开始擦拭身体。

“小哥,你、你这就走了?”

吴邪失望地趴在浴缸边缘,拉长了脸。张起灵看了他一眼,一边慢慢地穿上睡衣,一边说道:

“再不抓紧洗,水又凉了。”

说完就头也不回地推门而出。

“哦……”

吴邪郁闷地把半张脸沉进水里,吐起了泡泡。今天的小哥怪怪的,明明昨天还不是这样的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风风风风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