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着玩~

关于

【邪瓶/all瓶】主人,您的外卖到了 24

这一夜吴邪同志果然没有再得手,张起灵突然反常的热情之后,随之而来的是降至冰点的态度,一个人缩在床的一角发呆,都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吴邪担心他,但是不管怎么问,得到的回答都是一句“没事”。弄到最后,连吴邪也没辙了,两个人只好沉默着各自入睡。

说起来,吴邪这次没头没脑的赶过来的确有点冒失,他认为张起灵要是为这事儿生气,他完全可以理解,然而关键就是小哥似乎并不是对这件事有意见,难道是因为自己反对他为张启山做事,所以才不高兴的?想想也说得通,毕竟人家是一个家族的,怎么说也有点亲缘关系,更何况小哥曾经说过,张启山和他的经历相似,在同病相怜的感情下作用他们或许更能达成共识吧。

只是张启山这个人,实在很难去揣测他的想法。吴邪曾经通过小花了解过新月集团以及张启山本人,发现他在许多领域都有涉足,背景更是深不见底。他的夫人出身官宦世家,在帝都一带非常有势力,新月饭店最早就是尹家在帝都一手办起来的。而张启山为人城府极深,不但获得尹家完全的信任,还将一举夺得国内东部沿海地区,和中部主要城市的份额,新月饭店的势头由此延伸到半个中|国,成为商界一大传奇。

张启山担任董事长的这几年,新月集团的经营范围早就不单单是餐饮和古董交易,吴邪发现这个人不但官商两边吃得开,在黑白两道也很有路子。房地产、黑市交易、地下钱圌庄……只要是有张启山投资的项目,几乎都是顺风顺水。甚至在国内很火的一家大型连圌锁同性酒吧,也是新月集团旗下的。

可是,吴邪没办法理解的是,这样一个见惯了大世面大风浪的商人,居然会看上他们吴家手里那点蝇头小利。

这件事还是不久之前吴三省告诉他的,当时吴三省正在和一个美国人谈笔矿产开发的生意,开发地点据说在东北,范围不大但是定位很复杂,吴三省手里有地形图,而美国人有最先进的开发设备,两方一拍即合。可是正当那个美国人准备乘飞机来中国签约之前,事情突然出现了变故。美方律师直接电话通知吴三省合作取消,他们找到了更靠谱的合作对象,直到最近吴三省才弄明白,截胡吴家生意的不是别人,正是张启山。

虽然吴邪对吴三省那个所谓的矿产开发项目并不看好,但总归是被别人抢走了自家的生意,心中有疙瘩也是难免的。他不对张起灵明说,是不希望拿自己的家事来绑架对方的意志,他真心爱张起灵,必定会尊重对方的决定。

算了,反正吴家和新月集团之后肯定不会再有交集,等自己脱离了三叔的圈子,就一心一意陪小哥打拼,大不了老圌子去新月饭店门口卖煎饼果子去。

想着想着,吴邪居然美滋滋地笑了起来,他翻了个身一把揉住张起灵的腰,满足地闭上了眼睛。


第二天,张起灵一反常态地睡到了很晚,等他睁开眼睛侧头看身边的时候,吴邪已经没了踪影。

果然还是走了啊……

张起灵心里闷闷地想,他慢慢地坐了起来,感觉腰有点酸胀,但比第一次已经好太多了。

吴邪带走了解家公子那只扎眼的手机。还好,要不然一会儿自己可能会把它浸到浴缸里。

张起灵拖着沉重的身子起床,穿衣服,看着镜子里,暴露在外的皮肤上那些醒目的情|欲|痕迹,他的眼中升起一丝的茫然。

真的甘愿,只是和他维持这种肉|体上的慰藉吗?

张起灵默默地想着,却始终没有意识到,当他以为自己只是出于补偿而委身于吴邪的时候,他已经对对方产生了期待的情绪,他渴望吴邪在身边停留,渴望他的爱|抚和拥抱,甚至是面对一个潜在的竞争者时,他的表现根本就是在赌气。哪怕潜意识里认为自己配不上吴邪,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做出反应。

这样的本能反应让张起灵困惑了,昨夜的荒唐记忆简直不像真实的,他怎么能够做出那样的事情,他怎么会主动向吴邪求圌欢……


“小哥!”

突然一声叫唤把张起灵惊得够呛,吴邪居然没走!这货买了早饭又回来了!

“你……”

吴邪手忙脚乱地把一大堆早点摆在桌上,然后完全把自己当主人似的招呼张起灵过来吃饭。

“你们这一带太偏了,连个正经早饭店都没有,我开车到几个街区外才买到的。喏,包子馒头花卷都有,还有豆花和豆浆,你爱吃什么自己拿。”

“你拿了我的钥匙?“

张起灵石化了半天,问出这么一句。吴邪尴尬地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道:

“我看你就放在门边嘛……对了,小哥你这个习惯很不好——不如钥匙就交给我保管吧?”

“???”

“噗,看你那表情。我说笑呢~知道你不喜欢。来,先吃饭,吃完我就走啦。”

张起灵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失落,吴邪这家伙永远都爱出人意料,可惜他总归还是要走的。

“吴邪,昨晚你说的事,我考虑过了。”

吴邪立刻停下筷子,默不作声地看向张起灵,神情露出些许的紧张和期待。张起灵盯着自己眼前这碗豆浆,仿佛在跟它对话:

“张启山帮过我,我答应在他手下干满半年。半年后, 我就自圌由了。”

他思前想后那么久,都不如这一秒钟的果断。这句话他本来不会说出口,甚至是做好诀别的心理准备。但是当吴邪告诉他自己要走了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就像被抽走了灵魂似的,脑子里空荡荡一片,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。张起灵就在这一瞬间下了赌注:半年之后,如果吴邪依然愿意接纳自己,那么自己便抛下一切跟着他。

吴邪听着这话,慢慢睁大眼睛,流露出欣喜的神色。

“小哥,你是说半年后,就可以回到我这儿了吗?”

“在那之前,我要先回一趟家乡。”

张起灵话音刚落,就被吴邪一把抱在怀里:

"好好好!你说去哪就去哪,到时候我陪你一起回去。"

“嗯。”

吴邪开心地不肯撒手,被张起灵一下就推开了:

“我得去上班。”

“我送你啊!”

“不要。”


好不容易把吴邪送走,张起灵终于如释重负,一步一步往新月饭店的方向走去。

然而,这个时候一辆黑色悍马从他身后飞快窜出来,一个拐弯稳稳地停在张起灵面前。车窗缓缓摇下来,里面露出的竟然是吴三省的脸。

“张先生,耽误你一点时间,上来谈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风风风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